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9:1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605会议室召开。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督导小组组长、天下足球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部长、处长叶军出席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成中医’力量”主题开展。

侯朝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侯朝铭、高静、李燕、余雨枫、黄金珠分别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对其开展批评。

叶军代表天下足球网督导组发言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三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是深入剖析找准问题,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好;三是批评直接,直指问题。他同时对个别班子成员在材料书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杨静讲话指出,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是一个有活力、有冲劲、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队伍,得到天下足球网的高度认可。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一是认真准备,材料写实;二是查找深刻,分析透彻;三是很有质量,效果很好。她强调,第一,民主生活会在党内意义重大;第二,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团结-再批评-再团结”的过程,进一步增强班子的战斗力;第三,班子要对标一流,对标竞进。她同时对班子的建设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做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文/尹玲倩、杨小春 编辑/李燕 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