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为护理学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9 18:52: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弘景楼4号楼6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应邀到场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并在讲座后与党员师生面对面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春主持,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护理学2019级5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30余人参会。

99d66c0de06648c5aaca4ccf9dc0eeec.jpg

    本次党课讲座主题为《先进文化与文化软实力》。杨静从“文化的本质与内涵”及“先进文化的内涵与使命”两个方面进行阐释,在讲座中引经据典,生动地剖析了“文化”一词的深厚内涵,诠释了文化的内容和载体以及其中饱含的民族精神。她强调指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厚支撑。

d59f42896fc741a7a8698d4118d5eede.jpg

    讲座最后,杨静指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立足中国实际,解决中国问题,弘扬中华文化,推动文化创新,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和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面对面交流, 支部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学习领悟了先进文化的深厚内涵及使命担当,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积极投身于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及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不断贡献自身力量,争创新佳绩。 

                           (文/魏枭   图/吕臣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