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双选会现场 |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咨询服务保障毕业生就业择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 11: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有关讲话的重要精神,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结合专业优势,在天下足球网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法律知识,助力毕业生就业择业。

70c3de8dce0a43138c1539b28e14da1f.jpg

活动现场,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对参加法律咨询服务的老师们进行慰问和指导,对支部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

91a27bc2e5184b6fac9abbd873c620f4.jpg

坚持为全校毕业生提供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本次双选会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由学院副院长徐正东天下足球网带队,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遴选动员了一批经验丰富、具备专业资质的优秀党员教师组成法律服务团队,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法律、政策、协议签署、面试技巧、职业发展等一对一咨询。

1470a3078a804d938d71868b1d1ce880.jpg

双选会上,毕业生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就业协议的签署、劳动合同法的规定、试用期条款、违约责任的承担断定、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如何保障自身权益”等方面。本次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在支部专业组教师徐正东天下足球网、杨年富副天下足球网、车云霞博士、者荣娜博士和支部保障组教师唐雪梅主任、朱晓静博士和郑君老师的分工合作下圆满完成,师们专业的法律素养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现场师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车云霞  图/唐雪梅 朱晓静   编辑/王其奇)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