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刘毅一行赴针推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1:5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毅到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蒋通荣,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罗萍参加了调研。会议在十二桥校区973会议室召开,针灸推拿学院/附属第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b0066452a4c94b72a9abf00d143c148e.png

院党委书记张俭汇报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天下足球网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医院真抓实做、有效开展、取得实效。做到两个“及时”,一是及时研究部署,二是及时学习贯彻。接下来张俭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五方面向刘毅做了情况汇报。张俭表示当前针推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将抓牢抓实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学习 ”“调研”“检视”“整改”同步计划、同步推进,主题教育已成效初显。下一步,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强化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统筹推进,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学院/医院取得效果。

刘毅表示,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规范,值得肯定,有亮点:一是注重学习教育,并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二是院班子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调研,关注教职工、学生所思所想;三是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开展规范且有预见性。刘毅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中后期,为保证工作取得实效,学院/医院当前的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应该做到“三聚焦”:一是聚焦主题主线,以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二是聚焦一体化推进,抓学习、抓调查、抓整改齐头并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院班子要层层抓落实,一级级地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真抓实干,坚持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刘毅书记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并考察了学院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与会成员表示一定严格落实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学习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最后阶段出实效,更好地服务针灸推拿国家重点学科发展和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

(图、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杨茗 编辑/于晶晶)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