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 | 刘毅调研指导养生康复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4:38 浏览次数: 【字体:

35c26f2c8d0145ca991eff4e7a9bf306.jpg   

    114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莅临养生康复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蒋通荣,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罗萍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立巍,副院长朱天民、张弛,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

谌立巍同志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落实整改措施做了重点汇报。健康服务与旅游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小滨、学生党支部书记冯丽娟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支部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做了汇报。

7cd6df7479254df4b8da263ef83bc7a6.jpg

刘毅肯定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聚焦干事创业,发扬优良传统,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检视问题,注重解决学院师生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找准学院工作中的突出矛盾,立行立改,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谌立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梳理分析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养生康复学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