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刘毅调研指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09:24:1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调研指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共计30人参加调研会议。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参加调研指导,刘毅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常德贵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特色和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医院机关一总支书记郭静、内科一总支二支部书记陈秋、医技总支二支部书记江泽友、学生总支温江校区五年制支部书记任虹分别汇报了本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

    刘毅充分肯定了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紧扣主题教育,清楚主题教育是要求我们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工作,主题教育不能脱离实际,通过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刘毅对重点开展好检视整改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问题整改。主题教育成果怎么样,就是看整改问题有没有落实到位。二是聚焦专项整治,确保工作做牢做实。紧紧围绕着中央、省委的专项整治方案,做到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突出重点突破、点面结合,确保持续深化、严防反弹。三是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检视成效。结合自身实事求是检视差距,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并紧抓落实,形成常态长效。四是进一步拧紧压实责任,确保检视工作有效进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常德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表示要运用好调研指导专题会的成果,聚焦专项整治,推动整改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一流中医院和健康四川而不懈奋斗。

                  (文/组织部  王军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