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先进典型>详细内容

先进典型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曾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1:33:5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天下足球网侨台联曾南天下足球网经四川省教育工委推荐,张虹天下足球网经成都市妇联推荐,同时荣获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马界等190人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女知识分子联合会等100个单位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曾南,天下足球网药学院中药药理系

2018年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2020年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2017年党的十九大代表

“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川省博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四川省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四川省杰出青年科技基金资助

四川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

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曾南天下足球网的先进事迹

cf69b9c3231d4b07bc7fc84fa6a436ca.jpg

曾南同志从教27年来,始终对教学工作满怀热诚,以“课前精心准备,课堂全心投入”的状态辛勤耕耘三尺讲台,主讲本科及研究生的《药理学》、《中药药理学》、《中药药理学专论》等4门课程。教学中,不断查阅学科领域前沿信息,积极将科研成果及思政教育融入课堂,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影响学生,获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称号。先后参与《药理学》、《中药药理学》、《药理学实验》等18部教材的编写工作。获四川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曾南同志主要从事中药抗炎免疫及抗抑郁作用的科研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部省、厅局级课题35项。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SCI收录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出版专著《逍遥散现代研究与应用》、《中药药理学(中医药学高级丛书)》等8部。培养硕、博士研究生50余名。

2017年曾南同志被推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成为四川省属高校唯一一名基层教师党代表。作为党代表,她始终牢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西医并重”、“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坚持中医药文化自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忘初心,为中医药高等教育和守正创新发展砥砺奋进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