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第三附属医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9 16: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在成都隆重开幕。第三附属医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盛况。

2422b1827ad74cf99578d63a695baaf8.jpg 

过去五年,四川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改革开放取得新的突破,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思想文化建设成果丰硕,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加大,民主法治建设有序推进,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以高铁为重点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重大自然灾害等方面都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四川将围绕“综合发展实力再上新台阶,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提升,美丽四川建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进步达到新高度,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展现新气象”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ab14f1953e8d40699e1e9a69d56fa38e.jpg 

 面对四川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医院的干部职工心潮澎湃,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fc1c929c4639489b9e9e08def6692041.jpg 

医院副院长程宏斌表示,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报告深刻总结了全省五年来的跨越发展,同时也为全省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航线、擘画了蓝图,催人奋进、激发斗志。第三附属医院事业发展正处于一个特殊和关键的时期,全体干部职工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悟本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奋进新征程中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医院副院长朱俊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跨入新征程、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自己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结合医院实际,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落实好本职工作,在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领导下,推动医院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信息科科长呙长颖谈到,在观看学习中,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职责与使命,一定要围绕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目标,切实履行好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职责,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抓住机遇,积极进取,为医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建科周瑶谈到:高举伟大旗帜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这一主题,就是需要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深刻内涵,结合实际工作,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科医师文堉又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让自己再次受到思想的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医务工作者,应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将自己的努力工作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洪流中。

医务科左昕表示:会议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地评价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迎难而上的辉煌历程,以及对未来全省的规划方针。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立足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第三附属医院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外,医院职工还通过四川省广播电视台、四川发布、川观新闻等多种途径关注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热议大会精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都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抢抓时代机遇,发挥医院特色,推动医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力量。

 

(文、图/第三附属医院 任奎羽)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