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纪律规矩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2:21:47 浏览次数: 【字体:

85bdaf543b8d451e9fe8e576c2b124ff.jpg

    7月13日,管理学院于百会堂鸿升学术厅召开纪律规矩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支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通报《天下足球网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并做专题教育。颜涛强调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在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学院迈入十四五规划之年,在教学纪律、科研经费使用、绩效发放、学生社团管理、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严以律己,工作中恪守规矩以律心、律言、律行。

    学院院长蒋建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党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严于律己;要坚守政治底线和纪律红线,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操守,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天下足球网纪律规矩教育的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全院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规矩纪律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委书记杨支才指出,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纪律规则,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自觉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师德师风“四个统一”的时代要求,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纪律规矩意识,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以身作则,着力发挥好带头示范和引领作用。

                                                           (文、图/管理学院 王静  陈建涛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