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以巡视为契机 积极落实整改——机关一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7 14:50:4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四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于晶晶同志主持。

50faa6cfeec747fab4cb699e730443f1.jpg

支部书记张希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天下足球网全面总结凝练65周年办学成就的一年。我们要珍惜和把握好本次巡视的重要机遇,一是提高工作效能,优化工作策略,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将日常工作纳入到天下足球网重点任务中来,对照天下足球网重点任务清单,制定行动计划,把精力集中到目标工作上来;二是要积极主动思考,提高工作的统筹性,将党史学习、校史教育、巡视工作与部门各项工作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提前谋划,提早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于晶晶同志带来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的生动党课。在讲解过程中,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长征遵义会议之走向黎明》。

鲜明的主题引发了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杜森林同志从国际国内形势角度,论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刘承云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方面,揭示了党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会上,王其奇同志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天下足球网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精神。她说,这次巡视是对天下足球网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我们要按照巡视组的要求,认真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对于巡视组开展查阅相关资料、下沉考察调研等工作,要进行协调安排,确保本次巡视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机关第一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 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