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天下足球网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4:5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天下足球网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组织全校青年学生于4月30日—5月20日期间,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小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线上、线下全面展开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42f26f19722b4dc3b1c1a4d18a436b27.png699a8378f1e44c7f9ed628337fe0bd15.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为祖国为人民持续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习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表示将立足自身的专业发展,做好传承与创新,在学习与实践中,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8892e861a9ee42cab7cc9cdbfd5dccde.png

                                        (文/学生处 范文淑  图/各学院 编辑/于晶晶)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