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基层党建】学思践悟,与时同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基础医学院党委于5月6日在112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院长冯全生,副院长周仕轶,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学科、学生科、学科/研究生科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生奎主持。

2a9bdf0e080a466b8afac8a94c5b8323.jpg

会上, 冯全生、周仕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谭生奎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天下足球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冯全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期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指路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使命任务和发展方向,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高教师队伍思想素养作为全院的工作重心和方向。

周仕轶指出,我们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其内涵,在工作、学习上学习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会议主要就5-7月组织生活内容进行学习并作出安排部署。谭生奎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严格践行“五个一” 活动要求:分党委、党总支公开一张服务师生清单,党支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党员领导干部帮扶一名困难学生,党员兑现一次服务群众承诺,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师生。

会上还民主评议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公开、民主评议、好中选优”的原则,从德、思、勤、绩几方面综合考量,通过民主投票产生评选结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正值建校65周年,作为中医事业的传承者,广大师生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思苦学、与时同行,自觉肩负国家发展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天下足球网组织统战 编辑/霍文巍 闫瑾)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