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基层党建】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第二党总支资实处党支部开展“空调清洗健康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天下足球网关于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环境的总体要求,机关第二党总支资实处党支部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上,继3月开展的维修办公桌椅后,4月持续开展“空调清洗健康行”活动。

为改善空调循环使用环境,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天下足球网办公及公共场所空调使用的安全卫生,进一步配合天下足球网防疫工作的抓紧抓实抓细的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从4月9日起启动“空调集中清洗专项”工作,根据各学院、部门上报的任务清单拟定细致的工作计划,对温江、十二桥校区的行政、教学及实验室区域用空调的出风口、回风口、过滤器等部件进行统一的清洁消毒和维修维护保养。

98aa194dd3d44f3cbfa61d8552a993e2.jpg

5233a7b979b8410aaab93380c9d86032.jpg

截至目前,已清洗12个学院、22个行政部门及会议室、605房间等总计640余台空调,此项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此次“空调清洗健康行”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清凉、健康、干净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师生们纷纷点赞支持。今后,资产与实验室党支部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进行为天下足球网教师办好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助力天下足球网疫情防疫工作的精准落实,助力幸福成中医人的健康关怀。

(文/天下足球网组织统战 编辑/霍文巍 闫瑾)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