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机关一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7:38:4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

1fb0d760764442ebbba82725c68ed3f5.Jpeg

“一二三四五六”,读懂十四五。支部书记张希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希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他讲到,规划《建议》确立了一个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开启新征程;五大新发展理念指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六个发展目标勾画“十四五”发展新图景。他结合四川统计局最新发布的《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综述》,用一系列数据展示了四川发展的各项成绩。

ce8a8d89509d4471a34db92278d69fa2.Jpeg

观看纪录片,历史“软着陆”。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支部成员观看了红色主题纪录片《国歌往事》。《国歌往事》回顾了国歌词曲创作的经历,生活化的视角“软”化了历史论述 ,更具情感穿透力。在熟悉而奋进的旋律中,党员们学习了国歌诞生背后不为观众知晓的故事,再一次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党员们还学习了《求是》杂志第1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讲话。

张希在总结中指出,要紧密结合天下足球网“十四五”规划和自身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文/宣传部党支部 霍文巍 图/周扬)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