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0:25:25 浏览次数: 【字体:

cebef15bdfa1406db178c9f06ffb5aa9.pn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心工作落实落细。近日,以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契机,针推学院/附三院教工七支部经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于2019年11月9日上午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糖尿病防治中心20多名医护人员及近百名病友参加此次活动。

四川省糖尿病防治中心主任胡茂清同志各位病友及家属科普了省糖防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最新研究成果,详细讲解了糖尿病防治相关识,并倡导大家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教工七支部书记、糖防中心副主任张林同志结合细致地讲解了糖尿病治疗的注意事项及风险管控,警示各位病友一定对疾病的治疗多加重视。活动现场各位医护人员向糖尿病患者发放了糖尿病相关知识资料,免费为大家检测血压、血糖,并向各位病友宣传糖尿病防治中的注意事项及如何有效控制疾病相关内容。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医护人员,要时刻铭记为病友服务的初心和守护健康的使命,在心中牢记,在工作中践行。未来将通过更多的日常诊疗及义诊、糖尿病知识宣教等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危害,积极防控糖尿病。

(文、图/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