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管理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在百会堂6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莫然以“立足岗位,明确职责;提升效能,推动发展”为题向支部党员做主题党课宣讲,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30f652c70f4d4f9c9ff444f22476fd9c.jpg

    莫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支部内成员均为行政管理岗位的鲜明特点,围绕行政管理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新形势下高校二级学院行政管理工作趋势为切入点,指出行政管理工作具有决策、协调、监督、服务的职责;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运行效率、助推学院各项工作质量提升为工作目的;具有辅助性、协调性、广泛性、参谋性特点,提出新形势下高校二级学院行政管理工作需具备规范性、服务性、专业性的要求。在日常实际工作中,行政管理工作面临体制、管理、专业等方面的困境和挑战,莫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支部成员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高校二级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中个人与集体、职业与专业、功劳与苦劳的关系,强调支部成员要提高认识,把自身发展摆入学院发展,把专业发展摆入职业中,以问题、结果为导向,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落实。

颜涛从联系支部院领导角度发言,她强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主题教育要求,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结合中心工作找准问题、落实整改,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通过自身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希望支部党员要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充分理解认识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坚持把自己的职业发展融合学院发展之中,认清自身岗位的责任使命担当,发挥个人特长,不断探索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投身天下足球网、学院建设。

支部党员表示要提高认识,把自身职业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做到积极主动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强化教育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和整改,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讲政治,深化学院改革发展。

                                                             (图、文/管理学院 王静 编辑/于晶晶)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