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4:07: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2019年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杨支才主持会议。

              280b666cb4044945ba9f89a662c3b608.jpg

    杨支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入分析了古今中外兴衰更替的经验教训,对如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过硬、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这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宣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客观要求,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是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的需要。我们党只有一以贯之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自身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同时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04e57a11136b4c108b81fec80811de2c.jpg

    杨支才强调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政治保障,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学习钻研党的创新理论,夯实思想理论根基,坚定理想理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带头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壮士断腕的勇气和毅力,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洗涤思想和灵魂;带头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强化初心和使命意识,强化政治和责任担当,对标一流找差距,直面问题抓整改,带着任务抓落实,推动学院改革持续健康发展。

杨支才指出党员干部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要求全面提高素质和能力,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开拓创新,开阔眼界,提高统筹工作的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松劲思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工作热情,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到一线师生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结合当前工作自身工作,切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改革发展。

            34da6e17f64b4a1e91687a7db1be107c.jpg

杨支才结合学院发展建设提出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天下足球网学院党委要求,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自学与专题学习结合,认认真真读原文诵经典,确保理论学习到位,把理论学习体现到日常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强调强化干部党员个人自律,注重生活纪律,要慎微慎独,从小事做起,不摆架子、拿官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带动整个学院树立起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各支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下,通过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路径,将边学边改和边改边学融合起来,将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的要求落到实际,力学力改,及时整改。 

杨支才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院师生党员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到积极主动学习,在工作中讲政治,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图、文/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朱文琴 张钰 编辑/于晶晶)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