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2: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20:00《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民族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此节目。第四期榜样节目里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全国模范退伍军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带领西辛庄村由贫穷走向富裕的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讲述了他们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党员们边看边笔记,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值得学习。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党员围绕学习收看受到了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如何在今后的学习 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分别谈论自己观看系列片的体会。

    “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平凡可以造就伟大。其实拨动我们心弦的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情节,也不是什么曲折迷离的经历,而是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我们要善于学习先进典型,在学习中进取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做出不平凡贡献。

(文/民资医药学院党委  编辑/王其奇)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