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校园警讯

关于春季学期以来天下足球网所在辖区诈骗案件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校师生员工:

2014年初级学期以来,温江区域内屡次发生假冒港籍人员到高校进行诈骗的违法犯罪活动。犯罪嫌疑自称是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籍留学生等,到内地做学术交流、做生意、见朋友等为由,与校内学生搭讪,声称自己的银行卡及手机电脑均不能使用,需要本地的学生提供帮助,以此为由博取同情,案件发生期间犯罪嫌疑人之间会互相配合,拨打无数电话,甚至与学生对话,以骗取信任,最终将学生的手机、笔记本电脑、银行卡现金等财物骗走。

目前,温江公安机关正在抓紧侦破此案,为使案件侦查工作顺利进行,力争尽早破案,最大可能的为同学们挽回经济损失,现将此案进行通报,望天下足球网的各位教职员工,及时将案情通报告知广大学生。请有相关经历的同学尽快与公安机关或保卫处取得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61800110(李老师:18980587069

公平派出所:侯警官,18982136231

                 饶警官,18030828310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治安科

                                       2014429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