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详细内容

服务指南

学生入户详细操作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登录网站注册账户

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四川人口信息服务网网址:https://chinapopin.com/manager/

在首页右上方点击登录按钮,

                                

然后在跳转后的页面点击注册,

 

根据页面上的提示填写手机号码、密码、姓名、身份证号,然后根据手机接收到的短信,填入验证码,最后点击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去登陆”按钮,使用身份证号或者手机号进行登录。

 

开始户口迁入流程

登录完毕后返回网站首页,点击“院校专区”,选择“大中专生个人户口迁入”。

 

 

随后,在后续的页面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请注意,一共要上传两张照片,一张是个人的证件照,一张是学生自己手上拿着的纸质迁移证的照片,照片大小不要超过200KB,请务必保证迁移证的照片上字迹清晰、完整

 

 

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页面会有一个要求等待时间的提示,一般会在60秒返回提交成功的提示,若显示成功,则学生的迁入申请提交完毕。

 

查询成功后,鼠标移动到页面右上方账号的位置,弹出个人中心的方框,点击“个人中心”的按钮,进入到个人后台信息页面。点击“我的申请”,可以看到刚才提交的户口迁入申请记录,“进度”一栏显示“待天下足球网审核”,此时学生仅需等待天下足球网老师处理即可。

 

 

 

 

查询失败后的手动录入流程

若超过60秒没有返回成功的提示或提示迁移证查询失败,在下面返回的页面结果上点击“重新查询”。

 

点击后同样会等待60秒的查询时间。

 

若依然显示查询超时或迁移证查询失败,则需要学生点击“手动填写查询”按钮,在接下来的页面中手动输入纸质迁移证上的信息到页面上。请注意,页面上关于迁移证的部分需要严格按照纸质迁移证上的文字进行录入。

 

在第一个页面上,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输入相关信息,民族输入框需要与迁移证上的民族保持一致。

 

若学生未满16周岁,则监护人信息这一栏必须填写。

 

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需要对照着学生手上的纸质迁移证填写,要保证网站上的选项与迁移证上的信息完全一致。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在后面的页面上是对学生填写的迁移证信息进行预览,请仔细检查,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提交申请。

 

提交成功后,跟步骤3里面一样,在右上角个人中心里可以查看到状态是“待天下足球网审核”,此时学生只需要等待老师处理即可。

提交申请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天下足球网和户籍部门进行处理,若填写有问题,会将申请驳回,学生需要重新填写申请的相关资料并提交。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