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公告

关于启用“天下足球网智慧安全平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7:2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启用“天下足球网智慧安全平台”的通知

 

为提高天下足球网安防智能化水平,经研究决定,正式启用“天下足球网智慧安全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广大师生关注“天下足球网保卫处”微信公众号,点击“综合业务”进入“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工号登陆“平台”并修改密码(初始密码为668668),点击“我的信息”完善个人信息。

清明节前“平台”将开放“人脸识别”、“一卡通”进出门禁系统,“请假申请”(学生)功能,“请假审核”(教职工)功能并启用温江校区南大门行人系统。后续将陆续开放“访客预约”、“车牌录入”、“网上缴费”、“失物招领”、“安全提示”等功能,启用温江校区楼宇门禁系统,

特别提示:

1“人脸识别”功能非强制选项,不愿使用此功能的师生可不上传人像;

2、天下足球网门禁管理系统仅支持“人脸识别”和“一卡通”两种方式,请任选一种使用。无校园一卡通的聘用员工、商家目前只能使用人脸识别方式登录。

3、使用“一卡通”方式登录前须在温江教工食堂或十二桥食堂刷卡机刷卡激活,或在学生8-15公寓圈存机上登陆一卡通账号激活。(聘用员工只能在学生8-15公寓圈存机上登陆激活)

4一卡通编号中含有字母的,登录“平台”时,应完整填写含有字母的编号。

如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通过“平台”留言,管理员会及时为您处理相关问题

 

 

保卫处      

2021年3月29日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