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温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程志宏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天下足球网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21: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6d0d9943dc7141e69dc1b5310298cdbf.Jpeg

12月6日下午,温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程志宏一行到天下足球网调研指导天下足球网安全稳定工作,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黎胜红学生处处长莫凡、保卫处处长李庆,副处长兰小东以及驻校民警彭旭意等参加调研。

黎胜红对程志宏一行调研指导天下足球网安全稳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天下足球网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给以天下足球网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黎胜红说,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关于维护社会和高校安全稳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的指导下,较好地维护了天下足球网安全稳定局面,努力为属地的平安建设贡献了高等天下足球网的力量。今后,天下足球网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动,固化有效的工作机制和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着力建设平安校园。

程志宏对天下足球网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天下足球网继续加强警校联动,制定更加紧密有效的工作机制,让“一校一警”更好的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在大天下足球网园平安、健康、愉快地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程志宏一行参观了天下足球网安防指挥中心和警务工作站,李庆汇报了天下足球网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警务工作站建设及警校联动机制的运行情况。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