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学党章 强党性 奋进新征程——保卫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23:58:16 浏览次数: 【字体:

bb7eb6d3498443329a15eb318cd64572.Jpeg

2022年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温江校区百会堂办公区开展支部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支部纪检委员何刚同志以《学党章 强党性 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党章的修改部分进行领学。何刚从党章的诞生、定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章修订点的背景、意义和目的进行了深入分析。何刚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保卫服务工作。

支部党员李正熙同志分享了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阅读《忏悔实录XI》的心得体会。

组织生活会还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党建工作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会的精神,分享了天下足球网“优秀支部工作法”的精彩案例。

支部书记兰小东同志在总结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党支部要深入挖掘潜力,对标对表,学习优秀赶超先进,认真总结、凝练具有保卫处党支部特色的支部工作法,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要主动运用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网络学习、交流学习等多种方法和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天下足球网机关第一党总支部书记李庆同志对会议的准备、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在学习中借鉴,在借鉴中思考,要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敢转变,将所学所思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奋力构建新安全格局、护航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