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7:44:5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党支部书记李庆主持会议9名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3名校卫队党员列席会议

cfd295f75bfc489b91254bd51ed84788.Jpeg

支部书记李庆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李庆指出,下一步支部将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补差补缺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上级要求的4方面内容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展开了全面检视剖析,每名党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庆从四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会前准备很充分。党员同志“晒出”了问题清单,“谈出”了心里话,“扛起”了问题责任,“挖出”了思想根源。二是自我批评有深度。同志们敢于揭短亮丑,有勇气、有底气,体现了支部党员有刀刃向内的决心和整改提升的信心。三是互相批评有“辣味”。互相批评不做铺垫,开门见山,不留情面。四是团结友善有真诚。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同志们敢于谈实话、知心话,为对方着想,手足情、同志心,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团结友善、互相帮助的精神,为推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