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保卫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职工大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2: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15下午,保卫处在温江校区百会堂办公区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职工大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保卫处全体职工、天府街道派出所驻校民警参加会议。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沈涛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庆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兰小东、何刚先后汇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布置了暑期相关工作。

cec9c16fa5c04013a3e8543bf11412b0.jpg

李庆用“忙、亮、累”三个字来概括了上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和校卫队队员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实事求是”这四个字做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安全保卫工作的特殊性质,在暑假期间继续保持警惕,做好防疫、防汛及暑期重点工作。

沈涛代表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对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校卫队队员的辛苦努力和尽心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当前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都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对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越来越严”,保卫处务必要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保卫工作的形势充分做好天下足球网保卫工作。

随后,沈涛随后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讲授了一次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党课。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史、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的批判、实事求是、解放精神努力做好服务师生安全的实事不断提高队伍素质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以安全保卫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开创崭新的格局。

最后,沈涛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与业务的学习,做到学以明理、学以致用,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谐稳定;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服务师生安全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与幸福感;四是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议和文化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发扬奉献精神,让广大师生在成中医幸福、快乐的成长。

8d8f06734d58424f86e0e55374d807ab.jpg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