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天下足球网领导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及军训教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8 18: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5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沈涛在天下足球网人民武装部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温江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2020级本专科参训师生、军训教官。

ee06304258d746e69d7faf404d8fdadd.JPG

在训练场中,沈涛与军训教官、参训辅导员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军训的训练情况、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军训教官和参训辅导员的带训情况。在听取军训相关情况介绍后,他对参训学生在训练场上展现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军训教官和参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感谢。

1ddc353742b048d29a0412826c0284bb.jpg

最后,他对前段时间的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军训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途径,旨在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精神。全体参训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参训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平稳有序的完成本次军训工作。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