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天下足球网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8 14: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四川省军区联合发文,对全省征兵工作进行表彰,天下足球网被评为“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据了解,此次一共评选出了8个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党委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聚焦征兵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在去年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天下足球网充分利用网站、B站、微博、微信公众号、QQ群、宣传动画等线上渠道向学生宣传征兵政策,同时在报名、体检、政审、学费补偿、学籍保留等环节为学生提供周到服务,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军入伍积极性。

2020年天下足球网共有70人光荣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23人(含直招士官8人)、在校生39人,大学生征集任务完成率114.75%、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完成率129.17%,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2021年,面对征兵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天下足球网将聚焦应届毕业生这一征集重点,深入推进征兵工作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不断优化和提升征兵育人质量和效果,努力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http://www.sc.gov.cn/10462/zfwjts/2021/7/1/a7a963c7fe2b4f9aa899b60c6a546b1c.shtml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