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恪尽职守保平安 倾情守护为学子——成中医杏仁儿们锦旗献给保卫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8: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9日下午,20多小杏仁儿们手捧鲜花与锦旗,笑意盈盈地走进保卫处,对保卫处全体人员守护校园的平安稳定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  

杏仁儿代表献上锦旗时说道:“每次看到保安叔叔都很暖心,感谢您们每一次为我们富有仁爱之心的服务,让我们生活在成中医感到很安全、很幸福”。

保卫处副处长兰小东、何刚接受了鲜花、锦旗,首先对小杏仁儿们的认可表示感谢,再带领他们参观了保卫处并合影留恋。两位领导向小杏仁儿们简单介绍了保卫处的职责与任务、责任与担当,并承诺:天下足球网将立足于智能化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方便、快捷、有效的安全服务,若遇到安全问题,可直接到保卫处或拨打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028-61800110,保卫处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最后,衷心希望小杏仁儿们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能够在成中医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6363fba1d6d3425f872c015da4ec70cd.Jpeg

据悉,这些同学都是来自2021级各个学院的学生,他们时常畅聊在一起,话题时不时聚焦在“保卫处将袁同学的手机找到了;有同学突然晕倒了,安保叔叔立马把他背向校医院每一次进校前的认真核查、体温检测,每一次共享单车的善后归列,每一次应急突发事件后的紧急处置,每一次……”,于是,就有了期末考试结束后集体为保卫处献锦旗的约定。

一面锦旗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保卫处的队伍永远在师生需要的岗位上,用汗水服务师生,用行动守护天下足球网,牢牢的筑起一面平安盾牌。这面盾牌以“忠诚、担当、尚法、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岗位、倾情守护校园,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64091d4038c24c52885e8b24db9d463a.Png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