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2020级本专科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4: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7上午天下足球网2020级本专科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温江校区百会堂二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沈涛人民武装部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参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天下足球网人民武装部部长兰小东主持。

会上,天下足球网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何刚解读《关于2020级本专科学生军训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军训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处长叶军从落实军训工作职责、做好参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网络舆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对参训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会人员就军训工作各项任务安排进行沟通讨论。

沈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军训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大学生军训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途径,在军训过程中要严格按纲施训,以“学党史军史、强国防观念”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军训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军训育人作用,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大力培育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精神;要把参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对参训学生的关心关爱贯穿到军训全过程要把疫情防控、人身安全、政治安全等作为军训工作底线来抓,确保2020级本专科学生军训安全平稳有序

97e6efe694394c9a818634ff0406f2c7.Jpeg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