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天下足球网保卫处 !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保卫动态

保卫处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8:27: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总支安排,7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既是党的盛世,又是人民的节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保卫处全体党员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主席讲话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坚定把握“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明确提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党对全国人民的庄重宣言和政治承诺,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精神纲领。

各党员同志纷纷立足自己的岗位与角色畅谈了学习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认为,下一阶段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实际、领会要义,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结合学习“七一”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的落脚点总归在工作上,将学习到的精神充分转化到工作中,努力实现指挥有方,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效果良好的安稳工作目标,从而确保天下足球网平安稳定。在工作岗位上一要认真做事,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解矛盾、促法治,做到统筹兼顾、督促检查、落实责任,让师生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踏实做人,要有忠诚、担当、尚法、奉献的优良精神,仁爱的胸怀、广阔的格局、优质的安保服务提升广大师生工的满意度,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ed4bae3753d3461588ad7e2cace815a2.Jpeg964fa08ef7fa43dd9de07c04a4cec527.Jpeg

终审:保卫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