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博士后联谊会>联谊会活动>详细内容

联谊会活动

天下足球网举办2022年首场博士后联谊会活动——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20: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在十二区校区一教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指导专家和新近进站博士后30余人参加了会议。

530d18a70653426ba6f542c4e7caf4ff.Jpeg

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邓赟副院长从评审专家角度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申报要点。首先是项目标题要吸引人、高度凝练;申报书填报内容整体需逻辑清晰、文本整洁、注意细节,尽量多用图来表达,图要精美;另外,注意申报内容中不能泄露个人信息等。

439935d714e549ac82d79152d915931d.Jpeg

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和面上资助获得者杨友均老师从选题角度、撰写要求要点和经验总结等角度分享了博士后基金项目的申报成功经验。他建议立项依据一定要有中医药理论基础、可以从经典方中去寻找理论基础;结合自己以前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需要有针对性,不能太宽泛,如有前期研究基础,最后把初步研究结果在“研究基础”版块以图表形式展示出来。最后他鼓励大家一定要树立信心,把握机会申报各类博士后基金项目。

1a09ba73e3c64d5a9a57f65ed8550c1c.Jpeg

本次会议还邀请邓赟天下足球网、张三印天下足球网、伍文彬主任医师和杨友均老师作为指导专家,对几位博士后的申报书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帮扶,耐心细致、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和建议。

499184a840414cb3a1f9adca068145d4.Jpeg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游宇科长分析了天下足球网近几年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情况、2021年全国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情况及2022年申报要求的变化。

新年伊始,新的征程,2022年天下足球网博士后联谊会将继续组织联谊会系列活动,搭建平台、促进博士后快速成长,助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

终审:博士后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