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博士后联谊会>联谊会活动>详细内容

联谊会活动

天下足球网举办博士后联谊会成立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天下足球网博士后和青年教师的内生动能和辐射联动效应,充分发挥中医药青年才俊的生力军作用,为老师们搭建高质高效高能的学习交流平台,2020年12月17日,天下足球网在温江校区举办博士后联谊会成立仪式。

党委书记刘毅致辞,他提出,希望通过天下足球网博士后联谊会的形式,把我们的博士后、青年教师紧密团结起来,既注重科研创新、教学提升,又要强化实践服务、加强对外交流,把联谊会办出天下足球网特色、做成天下足球网品牌。希望更多中医药科研工作者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交流中碰撞思想。

副校长杨静指出,博士后联谊会是在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指导下,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下,主要由博士后研究人员和青年教师组成,是全校性群众性学术团队组织,旨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加强博士后人员与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快推动博士后参与天下足球网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会上,副校长杨静还宣读了《天下足球网博士后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党委书记刘毅为博士后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邓赟(韩波代领)颁发聘书。

51bca769cc194079bc999842accf9f19.png

副校长黎胜红为博士后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代表黄维、张翕宇、熊小檍,秘书长陈志敏,理事代表木本荣颁发聘书。

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博士后、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