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博士后联谊会>联谊会活动>详细内容

联谊会活动

天下足球网举行博士后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6: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15日,天下足球网召开天下足球网博士后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戴欧副处长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博士后联谊会的成立背景,博士后联谊会及第一届理事会的筹备成立情况,并对联谊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1a7f2bc49bfc428ab7152d28e0312e2e.Jpeg

经理事会成员候选人自我介绍,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联谊会副理事长黄维作为理事会成员代表讲话。

4dd61403371c431fbbde1880f6b70c4e.Jpeg

会议还审议通过《天下足球网博士后联谊会章程》,理事会成员就联谊会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明确了联谊会工作方向与分工。联谊会将在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指导下,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领导下,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定期组织论坛、讲座、学术沙龙等学术活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丰富文体活动,增进博士后感情交流,增强凝聚力。

b76029ae468f4a25bc96694e826e2cf7.Jpeg

博士后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并充分发挥博士后与青年教师生力军作用助力天下足球网 “双一流”建设工作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