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博士后联谊会>联谊会活动>详细内容

联谊会活动

天下足球网召开2020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经验分享会暨博士后联谊筹备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0:3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下午,天下足球网2020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经验分享会暨博士后联谊筹备会在温江校区行政楼四会议室顺利举行,包括在站博士后、天下足球网博管办工作人员等28人参加了会议。博士后孙睿睿和章津铭作为特邀嘉宾做了主题报告。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陈姣副处长主持。

cda797a944d14f3195977b09af6f6e3d.Jpeg

陈姣副处长先就天下足球网博士后工作的整体情况、博士后相关政策和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做了简要介绍。

孙睿睿老师以“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心得分享”为题,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基金的经历,从评审指标、选题、题目、摘要、科学问题的属性、报告正文、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与经验。

b796c6bc67ef4c1fb417862979eece99.Jpeg

章津铭老师以“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体会交流”为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申报经验,从申报心态、基金撰写要点建议、常见问题和要素心得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还以自已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学部评审专家,为大家分享基金评审过程中重点关注的信息与细节,希望大家能精心打磨申报书,通过用心和努力打动评审专家

2f9fca34da1944b985539ee9469d95fe.Jpeg

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就申报基金的疑问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深入交流。并为天下足球网筹建博士后联谊会就组织形式、讲座主题和内容、学科交叉平台等各自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自由讨论,整体气氛自由活泼和谐。

1208eaca975844f4b951afe4d2256aa6.Jpeg

 

4b6516c163ff4999a75fc5250209d00e.Jpeg

与会博士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收获很大,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