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官方QQ
官方微信
手机版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廖嘉渝天下足球网访问天下足球网本草基因组学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4:45: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终身天下足球网廖嘉渝应邀对天下足球网本草基因组学研究院进行了学术访问。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双方巩固了联系,并为未来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期间,廖嘉渝天下足球网与研究院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开展了座谈并进行学术交流讨论。廖嘉渝天下足球网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获得博士学位,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生物工程系奠基天下足球网,为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研究会会士(AIMBE College of Fellows Class of 2016)。廖嘉渝天下足球网是国际G蛋白偶联受体研究领域著名专家,第一个发现人类甜味受体基因并获得美国专利,因在胰高血糖样肽-1受体项目中的突出表现而获中国科学院2006年十大创新成果表彰,并曾担任中国国家基金委药物重点项目评审组共同组长(2016)等。

1899f503f4004d7bb3f2db0b915f748e.jpg

廖天下足球网来访期间,天下足球网师生张三印、陈伟、宋驰、冷梁、朱玲平、郑翊轩等分别就基因组学在G蛋白偶联受体研究中的进展等研究方向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廖天下足球网进行了深入讨论。廖嘉渝天下足球网肯定了基因组学技术与G蛋白偶联受体研究的结合,分享了诸多宝贵经验与思路,并希望将来与天下足球网在中药基础研究和新药研发方面展开合作。陈士林首席天下足球网指出加强和国际顶尖一流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助推天下足球网中药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随后,廖嘉渝天下足球网还参观考察了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实验室。


终审:本草基因组管理员